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学生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2016-12-05 12:50 护理学院    (点击: )

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2014年3月17日下午两点半,护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西苑校区10号楼318教室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丽老师主持,全院共63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老师首先讲了什么是群众路线,接着讲到群众路线的形成和发展过程,最后讲述了群众路线对我们党的极端重要性和开展群众路线的意义,使得大家对于群众路线的理解更加深入。张老师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把握解决“四风”问题这一核心目标任务,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学生党员干部要在学生中带好头,认真开展好各环节的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学习,大家最终形成对群众路线的立体认识,有了理论实践两结合的深切感触。最后,张老师针对“舍小家利大家”的问题与大家进行讨论与互动,使大家真正理解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究竟应该怎么做。

文/李婷婷 图/张永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