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
2017-02-27 09:28     (点击: )

 

   2017年2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学院4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主持。

   会上,贺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孙金锋《在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办文〔2017〕1号),进一步传达了孙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执行。随后,贺书记部署2017年上半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强调各支部一定要严格落实学校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同时,贺书记指出,做为教职工党员,应具有较强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努力在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