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教工党建>>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会议
2016-12-05 12:49 护理学院    (点击: )

“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会

“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会

5月2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孙培鑫副书记代表督导组与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院王宏运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宏运院长代表班子和全体职工向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督导组对我院的指导指导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由贺志勇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就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征求意见“梳辫子”情况、学院立行立改情况、建章立制情况以及针对群众意见、建议的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然后,孙培鑫副书记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院能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的具体安排开展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最后,在孙培鑫副书记的主持下,在场的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认真地填写“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表,对领导班子进行了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

群众评价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向“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好干部”王宏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教人【2014】366号)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参加并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

护理学院

2014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