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建设>>学院党建>>制度建设>>正文

学院党委政治学习制度

2016-12-05 12:47 护理学院    (点击: )

 

为了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提高党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素质、思想素质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促进我院的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特制定本制度。

一、建立党员的政治学习制度。规定每月周四下午学习一次,由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政治学习,时间不得少于2小时,原则上不能占用。

二、每学期由分党委统制定学习计划、规定学习内容和具体要求。

三、政治学习活动除全院性的活动外,各支部要根据学习计划和内容自行组织实施。支部书记为学习的责任人,学习方法和形式可以灵活掌握。

四、各支部建立考勤制度,教师考勤结果与评优挂钩、学生党员的考勤当作日常学习考勤。如不能参加学习,要请假,说明原因。

五、各支部政治学习要有记录,每年党委要组织检查一次。评选、表彰先进党员、先进党支部。

六、每年组织次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

护理学院党委

二0一三年九月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