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融合·超越·合作·共赢 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临床青年教师邵亚乐荣获“首届全国护理院校 临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2018-10-30 17:58     (点击: )

10月26-28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护理学会协办的首届全国护理院校临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济南隆重举行。经护理学院推荐,由一附院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确定邵亚乐、段林艳(备赛)两名选手代表我院参加此次大赛。邵亚乐老师以“腹腔镜手术病人的术中护理”为题,引入“雨课堂”的现代教学方法,在基本素质、教学基本功、教学设计和现场表现突出,经过激烈角逐从全国168所高校推选的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二等奖中第一名的喜人成绩

护理学院及一附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联合成立以王宏运院长、王朝娟院长助理为首的专家团队,多次从选题、课件制作、人文关怀、教书育人、教学技术、教学方法、教学目标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方位指导,力求精益求精王宏运院长、王红伟副院长、王朝娟院长助理和一附院袁景茹护理部主任都亲临现场给予指导和鼓励,使邵亚乐老师感到了强大的精神支持和鼓舞。她表示自己能够获得好成绩离不开身后强大团队支持!

护理学院全体专兼职老师非常珍惜此次大赛机会,同步收看了大赛直播和优秀选手示范性授课。

一直以来,护理学院都积极推进学院与附属医院一体化特色,高度重视护理临床师资的培养。此次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院临床教学工作的极大肯定,对推动我院临床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深远意义。护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着力培养一批热爱护理专业、专业水平和技能过硬、致力教书育人的临床护理教师。期待今后能够有更多优秀的临床护理师资骨干在更宽广的舞台彰显河南科技大学护理人的风采。

                       (文/陈海燕  图/段林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