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对北京301医院实习生实习检查
2017-12-27 17:52 阮兰红    (点击: )

20171124日,我院韩卫红副书记与实验中心副主任阮兰红老师到北京301医院对我院17名实习生进行实习检查。韩书记与实习生亲切会谈,并深入到学生生活的寝室了解学生生活,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惦念,询问大家在这里发现或遇到的问题;同学们依次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包括、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

    一、大家汇报了从刚来医院时的陌生到适应的整个过程,老师们希望大家能做好心理状态的调整,顺利度过实习中的兴奋期、懈怠期。

    二、分享实习中情感的波折变化,老师们均给予了心理疏导,很大程度上加强了大家一直抱有热枕的实习态度。

    三、分享在医院内学到的技能操作,了解的仪器设备,及教员代教后同学们自己的成长,很感谢301医院教员的严格要求。

    四、分享院内制度,表示301医院领导非常重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实习情况、宿舍内卫生等。

    五、展望未来,关于就业问题,老师们希望综合考虑自己的发展方向,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的完成实习,找到理想的工作。

    六、最后,结合这次实习经历,老师们听取了大家为学院日后蓬勃发展提取的建设性意见;作为学院校外实习开拓者,老师们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坚定信心,认真完成接下来的实习。

韩书记在301医院的教学大楼B2护理示教室对学生进行理论考试,同学们的成绩令人满意。

我院老师与北京301医院老师沟通实习生情况


我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