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召开
2013-12-30 17:50     (点击: )

2013年12月15日下午3:00,在西苑校区10#318教室,护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隆重举办。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护理学院副院长刘花转、王宏伟,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出席本次大会,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孙鹏飞、学生工作办主任兼院团委书记张晓丽、护理学院教学办秘书陈海燕,以及10、11级辅导员段真真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对学生建设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首先介绍了我院在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给予肯定,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张晓丽主任宣读了《护理学院关于表彰2013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在2013年护理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中,5个先进集体,7个文明宿舍,5个优秀活动团体,5名护理之星,36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在欢快的音乐中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获奖学生代表吴琼雅同学发言。(通讯员 樊博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