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四学院联合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2014-04-14 11:02     (点击: )

4月11日下午,医工学院、法医学院、护理学院和软件学院在景华校区联合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学校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江教授在现场做了题为《当代思潮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专题报告。四个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主持。

刘振江院长的报告从“问题的提出、当代社会思潮梳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对“新自由主义、老左派、新左思潮、民主社会主义、民族主义、历史虚无主义、文化复古主义、民粹主义”等当代八大社会思潮进行了具体解析,通过阐述和对比,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对各类社会思潮糟粕部分的抛弃剔除、精华部分的吸收融合,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人间正道!才是引领我们实现中国梦的唯一正确道路!刘院长幽默风趣的语言、独到精辟的见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四个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在深受思想启迪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和理解,坚定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成果,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取得实效。

护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