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举行
2014-03-20 09:51     (点击: )

3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西苑校区10号楼举行。以车辆学院党委书记任义勇为组长的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一行三人,与护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会由学院院长王宏运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作动员讲话,他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主要步骤和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介绍了护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督导组组长任义勇介绍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督导组的职责,并对护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全面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扎实搞好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做好督导工作。

王宏运院长在讲话中说,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一定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扎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虚心接受督导组的指导,及时向督导组汇报学院活动开展的情况,务必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和各项内容落到实处,做出成效,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内涵建设和科学发展。(护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