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雷方副校长到护理学院调研走访
2014-03-14 09:41     (点击: )

3月12日下午,雷方副校长来到护理学院,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围绕了解学校党员干部在“四风”上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中突出问题、师生的困难以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征求了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参观了学院办公室和实验室。

调研中,王宏运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难题;党委书记贺志勇介绍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活动的实施方案;围绕分管的工作,副院长刘花转、王红伟和党委副书记韩卫红畅谈了工作的感受、遇到的困惑。赵杰刚博士,教研室主任李转珍、张洛灵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听取意见后,雷方副校长肯定了大家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认为护理学院开局好、起点高,学院班子团结,师生员工干劲儿足,为干事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她提出要求:抓好方案的落实,不仅做好规定动作,还要做好自选动作,在扎扎实实的工作中让活动切实见成效。对护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她提出希望,加强学生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教育,采取多种方法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社会能力,为社会培养优秀护理人才,不断扩大护理学院的影响力,为学校发展助力。

联络员、校办副主任代顺道,记录员、校办信息科张光莉随行。(护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