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护理学院学员名单公示
2018-03-26 17:05     (点击: )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校党校工作要求,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团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推荐,学院研究确定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护理学院学员名单(共28人),现予以公示:

白瑞华、王娟、杨佳莹、骆宁昕、陶玥、贾丹丹、董梦茹

李新月、何晓晓、朱朋飞、徐雨晴、晨阳、陈宁、张颖、丽娟、黄岩

陈文博、张潇、张亚文、王姗、张腾、韩林兵、金鑫、林云霞、徐源、王璐娜、王丽蓉、申欢欢

此外,参加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未结业同学,随此次培训班一起上课。

若对以上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2018年3月29日前向学院反映,公示期过后不再处理,电话:648761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