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护理学院2017“拥抱金秋”活动方案
2017-10-25 17:20     (点击: )

1.活动时间:2017年10月至11月

2.活动地点:开元校区体育场、护理学院职工小家

3.参加人数:护理学院全体教工,23人

4.活动形式:分组竞技

1)二人三足跑(11月7日下午3:00,地点:开元校区体育场)

参赛者并排站在起跑线后,用绳子将二人的内侧腿捆好,比赛开始,二人向前跑出,到达终点后再返回起跑点,解开绳子交给下一组成员直至最后一组成员成功返回起跑线,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

游戏规则:必须向前走跑,不得跳跃,中途绳子散开必须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2)马兰花(11月14日下午3:00,地点:护理学院职工小家)

游戏方法:多人游戏,大家在顺时针跑动时随主持共同大声朗诵童谣“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要怕,勤劳的人们在说话,请你马上就开花。开几朵?”“开*朵”大家根据主持人说指令,就近迅速抱拢,人数为主持人宣布的数量,多了少了都为失败,失败者即遭淘汰。剩下的人继续游戏,最后,主持人根据情况宣布胜利者(原则上3人以内)。

3)踩气球(11月22日下午3:00,地点:护理学院职工小家)

当场一个组出2个人,一男一女搭配,左右脚捆绑三至四个汽球,在活动开始后,互相踩对方的汽球,并保持自已的汽球不破,或破得最少,则胜出。

5.奖励办法:

参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奖励办法按学校标准执行:

三项活动共产生一等奖7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18人,参与奖6人。

护理学院工会

2017.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