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护理学院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继续开展学生“三走“活动的通知
2017-03-02 21:36     (点击: )

院属各团支部:

     为响应教育部、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发出的“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号召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护理学院团委自2017年3月起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二、活动对象:我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

     三、活动时间:3月1日至7月5日

     四、活动要求:

      1、以团支部为单位

      “三走”主题系列活动各团支部根据学院实际和专业特色,结合“三走”主题,制定各学院“三走”活动实施方案。每个月至少开展一次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

      2、各团支部每周开展不少于二次全员参与的体育活动;

      3、各团支部从以下项目中选择报备: 奥运项目:跑步比赛、羽毛球、乒乓球、排球、体操、足球、篮球、三级跳远;非奥运项目:妙足生花、接力大闯关、乐趣游戏撕名牌、同舟共济跳大绳。

      4、每周一中午12点前,上交上周活动信息采集(照片或视频)和人员签到表,本学期“三走”活动结束之后,各团支部要上交本学期的活动总结。(注意:每次活动需有8张现场活动记录照片,人员签到表一定要每周按时上交至年级团支书。)

    五、注意事项:本次活动中,学院将按照各团支部“三走”活动计划,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对未按时开展活动、态度消极的团支部,将予以全院通报批评,且取消该团支部所有学生本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对活动完成情况良好的班级,学院将颁发优秀证书以资鼓励,并对该团支部所有学生年度评先评优优先考虑。

    六、活动解释权归护理学院团委。

                                                                                                     

护理学院团委

2017年3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