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邮箱电话的通知
2014-03-31 11:01 护理学院    (点击: )

各基层党支部,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护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为畅通广大师生反映意见建议的渠道,现将学校征求意见建议方式、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和副组长邮箱及热线电话公布如下:

一、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

1. 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征求关于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2. 对学校及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 对学校及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二、学校征求意见建议的方式

1. 每校区各设一个意见箱:开元校区在学校正大门值班室外;西苑校区在南院大门值班室外;景华校区在南院大门值班室外;周山校区在教学区大门值班室外。

2. 专线电话:64235708。

3. 电子邮箱:qzyj@haust.edu.cn。

4. 接待群众来访:开元校区博园A116房间(校活动办)。

三、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和副组长邮箱及热线电话

组 长:贺志勇,hehe@haust.edu.cn,64876113

副组长:王宏运,lcyxy@ haust.edu.cn,64876107

韩卫红,999-hwh@163.com,64876115

领导小组办公室:hkdhlxybgs@126.com,64876102

护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