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护理学院关于寒假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4-01-08 17:59 护理学院    (点击: )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具体情况, 现将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安排

学生放假时间为1月11日至2月21日,2月22、23日为新学期开学报到注册时间。2月24日正式上课。

二、具体要求:

1、放假离校时,各寝室要打扫寝室卫生,注意关闭门窗、切断电源。

2、往返校途中应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假期间,谨防盗、抢、骗、传销、溺水、火灾、电击、交通事故、食物中毒、流行性传染病等现象发生,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自觉尊重社会公德,遵守公共秩序,维护大学生良好形象,维护学校声誉,严禁参与或介入封建迷信,非法传销、法轮功等非法活动;注意假期间旅游、娱乐、饮食、燃放烟花爆竹等方面的安全;加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

3、学生会干部和各班委须在2月22日前到校报到。

4、各年级做好学生的离校、返校登记工作,大五实习学生须办理住校手续,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寒暑假在校住宿申请表》,签订《河南科技大学寒暑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文明承诺书》,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上交。开学后,各年级在2月23日20:00查寝,统计返校情况,未返校的各班班长要及时联系学生本人,20:30之前上报年级长,年级长在21:00前上报辅导员,各年级辅导员于2月24日上午9:00前上报学工办主任。如有特殊情况及时报年级辅导员老师并协助处理。

5、购买往返车票的同学一定注意应到校的时间。

祝同学们 新春佳节愉快,阖家幸福安康!

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