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护理学院毕业生提前还款申请简易流程
2014-05-13 11:13 护理学院    (点击: )

护理学院毕业生提前还款申请简易流程

还款需要经历:每月1-10日网上申请、11-20网上充值、21-25日划扣才算还款成功,因此毕业前在校还有5月最后一次还款机会,6月份仍可以在校提前还款。

2、进入上面所说的系统之后,点击左边的“提前还款申请”,点击之后出来的页面下方的“申请”,每次可申请一年份的还贷,如果贷了多次,就逐次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申请还贷时间为每年1-10月的每月1-10号。

3、2011年1月之前申请过贷款的学生,还是在上面所说的系统,还款申请之后,点击左侧的“还款账户变更”,向右拖下方的滚动条,新出现的页面中“新账号”下新浪邮箱就是你的支付宝账号。2011年1月之后首次申请助学贷款学生也可以查看个人留存的借款合同上打印的支付宝账户。

4、进入支付宝系统http://www.alipay.com/在“账户名”里面输入上一条中所说的你的支付宝账号,在密码一栏输入密码(2011年1月前贷过款的默认密码是你的身份证号除去前6位的部分,2011年1月后首次申请助学贷款学生默认密码登陆在线系统查看),然后就可以进入支付宝系统了。进入支付宝系统之后会提示实名认证,这个可以点击“暂不认证”,跳过认证进入系统后在左侧会有你的支付宝名字,如果支付宝名字和自己申请贷款的名字不符的话,可以联系学院0379-64876117。进入支付宝系统之后,上方点击“安全中心”按照提示修改支付宝账号登录密码并牢记,登录密码忘记可以到办公室重置成原始登录密码。

<1>有网银的同学可以点击支付宝页面的“充值”往你的支付宝里面转账,在每月20日之前转入你申请要还的数额,系统就会在每月21日起自动扣款。

<2>以前已经有自己的支付宝的同学需要注意,自己的支付宝不能用来直接还款,可以用自己的支付宝选择“付款”把钱转到系统分给你的贷款支付宝账号里面。

<3>没有网银和非贷款支付宝账号的可以通过别人的网银往自己贷款支付宝账号里充值;可以通过别人的非贷款支付宝往自己贷款支付宝账号里充值。

5、每月21日,系统自动划扣。大约24日后,可在助学贷款在线服务系统里查询自己的欠款或还款情况。也可以在支付宝充值后直接选择“直接还款”。

6、注意:所谓提前还款,指的是在贷款到期日前归还贷款,与是否毕业无关,借款学生自行申请、充值即可。有同学问:一次性还款金额超过1万,而支付宝免费流量为1万每月,会不会收手续费?支付宝流量指的是使用支付宝与第三方进行交易的金额,通过支付宝归还助学贷款系支付宝公司受委托直接代扣,不属于交易,不计算流量,故无需考虑超过免费流量收手续费的问题。

护理学院学生办

2014年5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