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护理学院关于进一步严格考勤、严肃课堂纪律的通知
2014-04-08 11:27 护理学院    (点击: )

院属各学生班级,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学院决定从即日起以严的态度、严的标准、严的力度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管理:

一、全院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种教学安排,按时到课,遵守各种教学秩序,不得迟到、旷课、早退和扰乱教学秩序。在教学时间内,确因有事需请假的必须直接向辅导员老师请假,任何学生干部不得批假。

二、各班班长、学习委员要严格课堂考勤,必须在课前五分钟进行点名,如实记录迟到、旷课、早退学生名单,坚持一周一汇总一报告(每周五下午下班前将本班级一周的考勤情况如实向辅导员老师报告)。

三、各年级、班级学生党员要带头遵守纪律,积极协助所在班级班长、学习委员做好考勤工作和课堂秩序监督工作,所有党员每周必须将所在班级的考勤执行情况和课堂纪律情况向本支部组织委员汇报,各支部组织委员必须坚持在下一周周一上午下班前向支部书记汇报所在班级、年级上一周的考勤执行情况和课堂纪律情况。

四、学院学生会干部、各年级和班级学生干部、宿舍长必须带头遵守纪律,按照学生干部职责维护好本年级、班级、宿舍的学习纪律。宿舍长要做好本宿舍作息制度和生活环境的维护,对不遵守作息制度和破坏宿舍学习、生活环境的行为要及时纠正,及时向班干部报告,各班级干部、院学生会要加强对宿舍的检查力度,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工作办公室报告相关情况。

五、学院将把学生的各种课堂考勤情况、课堂纪律遵守情况与一切评先评优、入党、学生干部任用、毕业生鉴定等各类考评考核挂钩,坚持每周通过学院QQ群和高校通等渠道向全院通报本周各班级考勤情况(通报具体到学生名单和班长、学习委员名单)。

六、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违反纪律的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学生党员管理办法和学生干部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进行处理,并在学院QQ群、学院网站进行通报,取消各种评先、评优资格。

七、所有学生无故迟到、旷课累计达到一定次数的,除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处理外,学院将及时与家长联系,通报情况。

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珍惜时光,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良好时间管理能力、自我控制能力、学业扎实、能力过硬的合格大学生!

护理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4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