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院长寄语

扬帆起航

21 世纪是生命科学的世纪,人类健康观念的转变,为护理事业和护理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机遇和挑战。

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科的建设发展已经走过了55年的风雨历程,为我国高级护理人才的培养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护理学院的成立,是学校立足新的历史起点,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依托学科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大力推进护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为学校护理学科的提升开辟全新的空间和广阔的舞台。

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作为护理学院未来发展的奠定者,学院师生将坚持走开放式办学之路,学习和借鉴先进的护理教育理念,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构建职业型和学术型相结合的师资队伍;秉持“一切以人才培养和学术进步为本”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护理学院师生将怀抱构建美好前景的梦想,适应“社会发展以人为本,人的发展以健康为本”的要求,把握机遇,不断进取,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新篇章,为我国的护理事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把河南科技大学的高等护理教育推向一个新的高度!